不间断电源输出功率在多才合适?

不间断电源输出功率在多才合适?

  不间断电源是能够提供持续、稳定、不间断电源供应的重要电源保护设备。维护是使用过程中比较重要的一项工作,能使UPS不间断电源能稳定可靠的工作,预防发生机器故障的问题而导致损失。在UPS设备中,除了使用冷却用的风扇和断路器开关部件外,还有大量的固态电子器件。这些电子器件经过长时间的使用,虽不会存在机器磨损,但易受外围环境,因此在日常维护工作中需要做好温度控制工作。

 

  UPS的输入输出电流是实时反映不间断电源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其中输入电流反映不间断电源效率和功率因数,输出电流则反映UPS逆变器输出能力。

  虽然每台不间断电源标有额定功率,但一般情况下,建议后备式UPS电源选取额定功率的60%-70%的负载量;在线式UPS电源选取额定功率的70%-80%的负载量。因此,最好不要按照UPS不间断电源标称的额定功率使用它。长期处于满载状态的话,会造成不间断电源逆变器及整流滤波器的过热,影响UPS的使用寿命。比如负载总功率达到600VA时,选用Back-UPS650就不合适了,而1KVA左右的UPS更适合,如APCSmart-UPS1KVA。这样可以延长不间断电源的使用寿命。

  更多不间断电源相关了解:  www.ladis.com.cn    杭州蓝光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