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一体化机柜基站的结构特点

 基站室外一体化机柜为通信基站提供户外工作环境和安全管理的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作为基站它可集成主设备、系统电源、交直流配电、环境监控、电池和防雷接地设备;同时也可作为功能柜用途(电源柜、蓄电池柜、传输柜等),帮助运营商实现站点易选取、节能减排、快速部署、平滑演进。

 基站室外一体化机柜是高度收容的室外基站机房,凡满足机柜尺寸、功耗要求的设备均可安装同时具有丰富的温控方案;并为不同的舱体提供精密空调、热管热交换、直通风等不同的温控方式,更好实现节能减排。

 基站室外一体化机柜的主要类型有空调型户外机柜,热交换型户外机柜,风扇型户外机柜,壁挂式户外机柜以及半导体(温控型)户外机柜,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来进行配置。 基站室外一体化机柜的结构特点:
1、多次折弯的45°箱口,严格执行IP防护等级,能有效防止水和灰尘的进入;
2、外型尺寸可一句客户要求定做 
3、优质冷轧钢板经精密加工而成,表面酸洗磷化,户外工艺喷塑处理,坚固平整,耐酸碱耐腐蚀; 
4、门上防水胶条采用发泡无接缝密封条,具有极佳的密封性能; 
5、暗铰链链接,箱门开启角度达110°; 
6、箱体内安装板深度可以调节; 
7、防护等级:IP65 8、箱体、箱门上预装M8接地柱;挂件才用热镀锌板材可以保证永不生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