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150KVA模块化UPS应用在筠连县政府模块化数据中心机房

 

一、客户背景
政府机关是为人民服务的办公机构,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政府机关的信息处理量越来越大,信息化建设需求逐年增加。网络物理安全是政府信息化建设的基础,而UPS对网络提供的基础电力供应是网络安全的根本保障。因为涉及公众利益,政府在电力设备采购时更加注重产品性能,确保信息网的安全、可靠、不间断地工作。

 

二、产品优势
1、具有多种工作制式
该产品具有多种制式可供选择,易于操作,可实现多种进出线方式。
2、体积小,功率密度大
工作效率高,功率密度大,是其最大的特点。
3、扩展性,便于安装、维护、更换、升级
该机型由各个模块组成,可实现热插拨功能,且各模块机架可完全分离,便于用户以后的扩容或减容,使用方便,可实现在线更换、在线维护,降低了维护难度、减少了维护时间。
 
凭借永不妥协的品质、不断创新的技术、规范高效的服务,雷迪司成为筠连县政府的合作伙伴,博得政府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