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动车段雷迪司UPS电源应用案例
沈阳动车段雷迪司UPS电源应用案例
 

 

一、客户背景
在国内交通行业大规模推广应用信息技术的时期,交通行业的UPS显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雷迪司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完善的功能、个性化的设计备受交通行业用户欢迎,已经成功为众多用户提供各类型UPS产品和解决方案,如沈阳动车段等。
 
二、客户面临的挑战
对各个运输行业而言,信息机房、通信机房、监控中心等重要机房起到了信息储备、交通信息协调、站点监控等重要作用,一旦出现故障会带来信息丢失、交通混乱甚至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给人民生命财产带来重大损失。
三、产品优势
此产品有着优秀的开放性和良好的前瞻性,系统以后的扩容和升级也会显得十分方便。在随着客户业务的增长,对负载设备进行扩容时,只需对现有的并机系统进行扩容即可,而无需新建一套新的UPS供电系统,从而为客户节省相应的成本,并依然保持该供电系统的高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