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公安局ups电源案例

齐齐哈尔公安局ups电源案例

 

客户背景

齐齐哈尔公安局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卜奎南大街617负责对危害国家安全、刑事、经济、毒品等案件的侦破工作,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依法管理社会治安,包括户籍管理、居民身份证管理、危险物品管理、行业场所管理、道路交通管理、消防监督管理、出入境管理、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重大活动安全保卫等项工作,维护社会公共安全秩序。负责全市看守所、拘留所、强制戒毒所的管理工作。对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的执法活动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执法质量、并指导全市公安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和公安宣传、教育训练、基层党建等工作。也是全市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建设工程的安全保卫工作。 

客户要求与解决方案

   那种UPS电源性价比最高?那类UPS对抗功率放大时的浪涌冲击有最佳的保护方式?那种UPS在电力环境较恶劣的环境下工作故障率较低?那种UPS能保障精密设备的全天供电?

  根据客户要求,雷迪司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销售服务中心为齐齐哈尔公安局提供G10KL不间断电源,该产品真正实现在线双转换、微处理器控制确保高可靠性、输入功率因素校正、输出功率因素可达0.8、宽市点输入范围(110V300V)、高效的变频转换模式、ECO 模式提供节能效果、液晶显示屏,所以运行参数一目了然、自带RS232/USB接口和电脑通讯,实现无人值守自动开关机、选配SNMP卡,实现远程智能控制。满足客户所有需求,保障监控设备,信息中心等电子仪器的可靠的运行环境。获得客户的认可。

案例图片:

 

齐齐哈尔公安局

ups电源

ups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