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一体化机柜系统解决方案

雷迪司一体化机柜系统解决方案


一、雷迪司一体化机柜的需求背景
随着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产业的蓬勃发展,数据中心规模不断增大并呈两极分化趋势,末端的微型数据中心越来越多,而零星分布的微型数据中心因地理、环境、建筑等方面的差异,一直面临难以统一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困境,为业务的快速上线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面对挑战,只有创新技术才能走出困境,雷迪司一体化机柜由此应运而生。
二、雷迪司一体化机柜的需求分析
雷迪司一体化机柜系统由UPS电源、配电、制冷、门禁、照明、防雷、监控、机柜、布线、消防、应急通风等子系统组成。雷迪司一体化机柜的总体目标是将微型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整体产品化,深度整合UPS电源、配电、制冷、门禁、照明、防雷、监控、机柜、布线、消防、应急通风等子系统为一体,为IT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行支撑,实现数据中心一站式部署和运营管理。
1、一体化机柜能顺应客户不断变化的业务要求,满足运营商到大、中、小型数据中心低投资、高回报的市场愿景,高效地适应未来的云计算、高密低耗、快速部署、灵活扩展的要求,提高数据中心的工作效率。
2、一体化机柜的应用场合:营业网点(电信、金融、能源、广电、零售... ...);小型企业 ;大型企业、政府、教育、医疗的分支机构; 云计算边缘数据中心等。
三、雷迪司一体化机柜的市场应用优势
1、一体化 。一体化机柜整合了UPS电源、配电、制冷、门禁、机柜、照明、消防、动环监控、应急通风等多个系统,通过监控系统对全部子系统实现统筹管理,打造成为一体化产品,简化设计、采购、建设流程。
2、高效节能环保。
1)节约机房面积:一体化设计,比传统机房节约40%以上的占地面积
2)节约配套投资:全密闭设计,可安装于各种环境(机房、杂物间、过道等),无需专门投入机房建设与配套设施
3)节省建设时间:一体化设计,现场安装时间只需要1天,大规模部署时,极大缩短建设周期。
4)高效节能环保:高频模式的UPS电源,整机效率达到93%。全密闭机柜冷热通道设计,比传统机房制冷节能30%以上,整机PUE值可至1.5以下。
3、简化运维 。动环监控系统监控全面的产品运行状况,提供报警与各种报表,无人值守,通过网络实现远程运维管理,可以纳入上层运维中心系统集中管理。机柜式机构带运输脚轮,让数据中心可以移动、搬迁,极其便捷。 全部设计采用模块化,售后服务一站式,快速解决。
4、灵活扩容。通过增加机柜数量与空调模块、UPS模块,实现灵活冗余扩容,提供更多的IT设备使用空间。
四、雷迪司一体化机柜系统解决方案
1、可靠的UPS电源配电系统,不间断为IT设备保驾护航,可以定制更高可靠性系统架构(UPS冗余备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2、配置柜式空调,保证IT设备运行在稳定合理的温湿度环境中,空调采用一体化设计,无需安装室外机,冷凝水在机柜内自动蒸发,配有应急排水功能,保障系统安全可靠。
3、长寿命的压缩机和EC风机,保障系统长时间稳定运行。
4、采用全密封设计,内外两个循环系统,能应用在各种恶劣的室内环境中,无需再单独建立机房。
5、应急通风系统,当空调故障不能运行时,机柜前顶部应急送风模块进行往下送风,机柜后顶部应急排风模块进行往外排热风动环监控系统实时监控各设备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异常,排出隐患,协助定位故障点,缩短事件处理时间。
6、定制化服务。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选配件和定制化服务。系统全部设计采用模块化,售后服务一站式,快速解决。
五、顾客价值
1、更简单。通过产品和模块化的思路对基础设施进行整合,只需要根据IT设备的空间容量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规格即可,无需再对子系统进行计算设计,极大地简化了设计过程。
2、更省时。产品化的设计让IC系列机柜智慧数据中心在现场一天内即可完成安装交付,相比传统建设模式快2倍以上。
3、更安全。一体化产品深度整合、工厂预验证测试相比现场施工建设更加规范、安全可靠;全密封设计杜绝外界空气尘埃及腐蚀性气体对IT设备的危害;动环监控系统全方位监控基础设施,及时告警异常情况,安全无忧。
4、更低成本。占地面积最小仅0.7㎡,封闭式设计,环境适应性能力强,不需要装修地板等配套工程,有效降低CAPEX,全封闭式制冷提升整机能效,降低OPEX,使总体拥有成本TCO显著下降。
5、更好管理。一站式售后服务能及时处理各类设备故障问题,省时省心;标配动环监控系统,可本地、远程监控管理,更可多网点接入上层管理平台,统一管理,多样化选择支持。
六、一体化机柜的应用实例
湖北黄石某检察院雷迪司一体化机柜成功实用案例
 
七、关于雷迪司一体化机柜
雷迪司数据中心一体化机柜由深圳雷迪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主要利用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提供智能设备在线监测、预警、性能改良以及快速完善的线下服务云平台。雷迪司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愉悦的购物体验、快速完善的线下服务。雷迪司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建立了成品、备件的仓储、物流服务与售后服务中心,各县、市均建立服务网点,所有售后本地化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