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五个方面分析精密空调系统的管理趋势

  从五个方面分析精密空调系统的管理趋势

  进一步整合:

  例如,在夏天,当工厂关闭夜晚,人们回家时,控制器可以运行精密空调系统一段时间,以耗尽过程热量,并将干净冷气引入工作空间,这样当工人早上到达,空间不再有那么热的空气。冬天,同一个控制器可以设置为在工人离开夜间时降低工厂温度,然后在工作人员到达之前提高工作温度。

  维护专有协议在演进过程中:

  近年来,建筑管理人员和采购专家的最大要求之一是精密空调控制系统的操作性更强。在建筑物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需要制造商进行操作,虽然开放协议的变化已经发展,但它们大都在现场或楼层。在商业精密空调系统中真正推动能源效率是来自于管理层面所开放的协议。在这种情况下,新组件的集成更为无缝,并且可以为特定的建筑、工厂、或仓库的需求设计更加定制的系统。

  智能建筑的实现:

  工业厂房以惊人的速度向自动化和智能建筑迈进。结合多个精密空调系统和协调运作的楼宇管理系统日益普及。企业通过注意其设施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和运行设备来实现显着的节约。

  空调新规定并展望未来:

  随着精密空调的持续增长,影响空调系统的规定将是数量。加热和制冷标准将继续改变,新的法规将更具体,而不是广泛应用。这意味着建筑业主需要在建筑物和工艺方面更加智慧。

  标签:机房空调                                     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