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空调:酒窖制冷系统的配置有哪些

  机房空调:检查制冷装置的工作原理:大多数酒窖配置有一个独立的冷却系统,称为强制空气冷却。在该系统中,使用两个风扇。一个风扇用于使葡萄酒储藏室内的冷空气循环,而另一个风扇迫使空气通过外部的冷凝器盘管,并且排出已经上升到储藏室顶部的暖空气。这种配置是非常有效的,特别是如果你的葡萄酒储藏室是在一个区域,外面的温度高于或低于适当的葡萄酒储存温度范围时。

  检查温度控制机构和数字显示装置:由质量制造商制造的酒窖制冷系统通常具有电子温度控制器以及数字显示器。这些功能非常有用,因为它们允许您精确控制商业或住宅酒窖内的温度和湿度。不仅电子温度控制确保温度读数准确,它们还防止不正常的扰动。数字显示可以随时读取和测量存储室内的条件。

  检查制冷系统的噪声级别:系统的噪声级别是选择酒窖冷却系统时要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今天有许多制造商致力于创建一个安静、无振动的酒窖制冷系统。吸收技术目前存在利用于酒窖冷却系统,其中不需要压缩机并且不产生振动。明智地选择地窖的制冷装置,因为振动会损坏您的葡萄酒收藏。

  选择易于维修或更换的冷却系统:酒柜制冷系统与您的葡萄酒收藏品为重要的投资。想要确保所爱的葡萄酒有效地老化通过投资一个优质的冷却系统。如果您的制冷系统破裂或磨损,您希望其容易修理或更换,以便您的葡萄酒在等待修理或更换的过程中不会影响其存储的理想温度和湿度

  精密空调     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