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为何在精密空调屏蔽机房中运用混合接地比较好?

  为何在精密空调屏蔽机房中运用混合接地比较好?

  【数据中心】在屏蔽房中,运用混合接地比较适宜,以便使得电抗性器材在低频和高频时段,能够呈现出不同的特性。关于屏蔽房中的接地处理,操作起来其实不杂乱,我们能够将设备地线分成两类,为电源地线和信号地线。将设备中的电源地线接到电源总线上,将其一切的信号地线接到信号总线上。

  然后,将这两根总线,汇总到公共的参阅地线上,屏蔽房的屏蔽效果,其主要的,是与屏蔽资料、屏蔽资料接缝处理、屏蔽门、屏蔽窗、通风窗等有关。此外,还与电源线铝箔处理及信号线屏蔽处理这两个相关。

  精密空调屏蔽房中的滤波器,其在运用过程中,是不能接漏电保护器的,不过能够将其负载空开。别的,如果滤波器呈现了毛病问题,那么要进行断电和放电,之后才能来检修,或者是更换新的滤波器。

  混合接地具有单点接地和多点接地的特性,因而是现在较为杰出的接地方法。我们建议我们在进行屏蔽房建造时,最好能够考虑混合接地。由于,就现在的技术而言,混合接地就是最好、最合理的接地方法。

  精密空调屏蔽机房中一些部位的屏蔽处理,其主要有:【机房空调

  (1)孔缝屏蔽处理可运用高性能屏蔽条、硅橡胶芯屏蔽衬垫、金属编织网衬垫以及导电橡胶衬垫等来进行密封屏蔽处理。

  (2)窗屏蔽处理可运用截止波导或通风板,或者是镀膜或夹金属网的屏蔽窗来进行。

  (3)操作器材屏蔽处理信号频率较高时,可运用截止波导管。反之,则能够运用阻隔设备进行阻隔处理。

  精密空调屏蔽房的接地,这也是很重要的,由于它关系到安全方面,所以不能大意对待。其品种,则有悬浮接地、单点接地、多点接地以及混合接地这四种,不过这四种中混合接地是运用最多的,在屏蔽房中。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