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数据中心一体化机柜有什么特点?
微型数据中心一体化机柜有什么特点?
为顺应IT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为服务器等IT核心设备提供一个可靠的运行环境,以及根据业务的拓展需要,可以灵活的实现系统的弹性配置,雷迪司凭借在数据中心行业的丰富经验和技术沉淀,适时推出机柜式微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微型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整体产品化,深度整合UPS电源、配电、制冷、门禁、照明、防雷、监控、机柜、布线、消防、应急通风等系统为一体为IT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行支撑,实现数据中心一站式部署和运营管理,打造机柜式一体化微型数据中心。
一体化机柜的特点:
1、简单易操作。机柜布局合理,线缆引入、固定和接地等操作便利,维护方便。高精度整合的一体化机柜能够解决客户问题现场施工问题。全封闭设计能够保证不与外界空气接触,实现对内部设备的高效保护。机柜带有环境监控功能,能够及时对温湿度、UPS是否开启、门禁、漏水、烟雾、蓄电池电源做出报警提示并通过短信方式告知管理员。
2系统一体化一体化机柜拥有UPS、配电柜、2.5/3.0KW空调制冷、照明、消防、环境监控、排风多个稳定运行的系统,通过监测系统,实时进行管理,独一的指纹管理系统增强了机柜的安全保密性。
3、大空间和可添加性。42U强大的空间能够解决继续添加模块或者设备的问题。如果需要继续实施大批量的设备添加,机柜可以并排添加,创造更大的空间。
4、环保。全封闭式设计,能够适应各种场合环境,不占据更多的空间。没有与外界的空气交换,全封闭机柜冷热通道设计,比传统机房制冷提高30%以上。
5、高可用性。雷迪司UPS电源独有的配电系统,不间断为机柜内部数据设备保驾护航。一套可靠的排风系统,在空调不能及时解决散热问题时,机柜前顶部应急送风模块进行往下送风,机柜后顶部应急排风模块进行往外排热风通过环境监控发现异常,解决问题。电源线、信号线和光缆都有独立的进线孔,不会相互干扰,机柜内所使用的线缆都采用阻燃性材料。进一步提升一体化机高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