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能否防雷击,该如何防雷击
UPS能否防雷击,该如何防雷击
 
       在没有安装防雷部件的UPS和装有不符合国家标准的防雷部件的UPS是很难防止不被雷击的,真正能够做到防止不被雷击,应当按照以下要求:
 
        1、在装有UPS设备的整体建筑的外部建立一套完整的经过无数次模拟实践的避雷系统,适当的根据经济输出,安装防雷地网。
 
        2、设备机房内部在接地的过程中,交流或者直流工作和防雷接地应该共用一组接地装置,如果一定要分开接地,必须设备的两地之间设置电位工地联结器,设备越多,为了系统的整体安全、可靠,应该设立更多必要的措施。
 
        3、在线路上真正做好防雷。在总电力输出配电柜上安装并联式电源专用高能量避雷器,铜同样机房配电柜的空气开关也要安装适当适量的并联式低压电源避雷器。在UPS设备上,负载上安装相对应的避雷器。严格按照进线标准,来以此防止雷击时所产生的强大电流形成的磁场感应把设备线路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