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空调应用于模块化机房的特点分析

随着信息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互联网、物联网和云计算高速发展,传统的数据中心面临着能源成本攀升、能源供应受限、空间不足等等严峻考验,如何建设具有高效、可靠、环保的新型绿色数据中心成为企业关心的关键问题。雷迪司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正是为了实现当代IT应用飞速发展的需求而推出的新一代IT机房基础架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企业IT应用提供了完整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实现机柜式数据中心的快速建设。

微模块化数据机房系统集机柜、配电、制冷、监控系统于一体,通过模块化、即插即用的设计,满足客户机房高密低耗、快速部署、灵活扩展、维护方便、智能管理的需求。

产品特点:

1、部署速度快、简易。

工厂预制部件,现场组装,通常部署周期只需要几周时间。相比之下,建造常规的数据中心通常需要几个月,可支持水泥地面,无须防静电地板安装。

2、设计精准、高效制冷

占地面积小,常规数据中心占地一般是微模块数据中心3倍以上,采用密闭冷热通道隔离技术,避免冷热气流的混合,冷量按需分配,制冷靠近热源,减少送风距离和提供能效。

3、节能减排,降低运营成本

微模块数据中心PUE低,制冷系统节能效果显著采用模块化的部件和统一的接口标准,支持模块以单/双机架为单位灵活扩展。

4、智能监控,精细管理。

机柜级能耗监控及故障告警功能,支持本地及远程监,监控平台具有开放性、可扩展性和友好的人机交互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