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使用精密空调

1、室内空气质量

美国环保署表示室内空气质量比室外空气质量差两到五倍,主要是由于积聚的气流。房子内部受污染的空气会导致很长时间,而过敏则更严重。精密空调系统通过不断改变房间内的空气和新鲜的外部空气来改善空气质量,过滤后的空气质量很好。

2、节能

精密空调系统的初期投资可能高于典型的燃气灶,但节能的长期优势每个月都很明显。精密空调系统能够加热和冷却。该系统还使用可再生能源,有时以太阳能电池的形式运行。节能更好,因为冷却剂不会被氯化,不会破坏臭氧层。

3、湿度的恒定性

无论是生活在每三到四个月发生剧烈变化的气候中,还是在恒定的气候条件下,内部始终是潮湿的。由于房间内的空气不能正常循环,在这种情况下很少与外面较冷,较干燥的空气交换,因此很容易在墙壁和地板下形成霉菌或真菌。为了减少霉菌的可能性,精密空调系统可以去除温暖潮湿的空气,并注入干燥的冷空气。

计算机房的空调通常配备专用的加湿系统,高效的除湿系统和电加热补偿系统,通过微处理器,可以根据每个传感器返回的数据精确控制机房的温度和湿度。由于硬件机房中的大部分电子设备连续运行且工作时间长,机房空调设计为多年重载连续运行,必须保持高可靠性,完全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