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源的定义

大家可以想象,今天如果未使用不间断电源系统,那么当市电发生异常,将造成计算机死机,甚至造成硬件故障,到时维修费将不可预期;硬件的故障可花钱消灾,但是存在硬盘中的资料呢?那可是有钱也买不到,所以为您的设备添购不断电系统,就如同买保险一样,有备无患

UPS电源是在市电停电时分能继续向用电设备供给不间断电源的一种设备,确保设备能正常作业。

UPS系统并不是只有当停电时才有动作的,前面所提到的市电异常,包含了市电电压过低、过高、突波、噪声等,足以影响设备正常运作的电源品质,因此UPS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有一个更深层次的作用便是保护设备和数据安全,这个方面的UPS电源经常用在医院的精密仪器、金融行业的服务器等,保护一些高精尖设备免受市电质量的影响,以及保护正在传输的数据安全,避免出现数据丢掉的危险,这在金融行业显得特别重要。

UPS是备用电源,是一种电脑或其他计算机产品可有可无的电源设备,一般在企业中使用非常广泛,其功能相当于可充电蓄电池,为电脑或许面对的忽然断电而供电的一种安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