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机房提供的安全保障

模块化机房可以通过门禁系统,也可以是更高级的指纹识别系统或虹膜识别系统进入内部其内部控制中心、电源中心、通信中心以及基架中心,都必须使用智能卡进行识别,每一个服务器基架都有一套单独的密钥系统这样模块化机房 就可以提供安全保障,保护数据的安全。

随着数据库的日益的增大,企业对数据存储感到担忧,日益老化的网络设备、不可预测的电源供应、突如其来的风雨雷电等等,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中小企业的宝贵数据财富。不稳定的电压可能摧毁磁盘驱动器,损坏文件系统电源的突然中断可能会在瞬间造成内存或缓存中数据的丢失在数据存储应用场所,服务器的体积越来越小,堆叠式、机架式设备上的电源密度也在相应增加,从而可能导致主电路超负荷工作,出现短路现象。这就要求所有企业必须保护珍贵的服务器,需要足够可靠、足够可用的端到端网络不间断解决方案,模块机房所提供的安全保障可用于提供足够长的后备时间在更长的中断期间,足以妥善保护那些保存着企业关键信息的存储设备。

我们都知道可供选择的存储技术有三种:直接附加存储(DAS)、网络附加存储(NAS)和存储局域网络(SAN)。对这些存储体系结构,雷迪司公司都提供了多种端到端网络不间断解决方案,包括电源问题解决方案、存储设备启动或关机解决方案、远程管理解决方案、环境保护和监控解决方案,以及最新推出的满足线路需求的解决方案。这几种方案伴随着模块机的出现,可以保证数据的安全。由于数据是无价之宝,所以端到端网络不间断解决方案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