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机柜的强大功能

一体化机柜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进行深度整合,包含UPS、配电、制冷、机柜、消防等多个子系统,通过监控系统对全部系统实现统筹管理,简化设计和建设流程。

高可用功能

可靠的UPS电源配电系统,不断为IT设备保驾护航,同时配置了精密制冷系统,保障IT设备运行环境,搭配动环监控系统实时监控设备工作状态。一体化机柜采用全密封设计,能应用在多种恶劣室内环境中,无需单独设置机房。

IT一体化功能

概括的说,就是借鉴刀片服务器、模块化核心交换机、模块化防火墙等产品的设计理念,将网络系统、主机系统、存储系统、安全系统等系统进行高度集成和整合,并“放入”一台一体化机柜,统一进行管理、供电和散热。

安全可靠功能

实时监测和控制机柜设备舱内温湿度状况,为柜内设备提供一个良好的运行环境集成电子门禁系统,具备相应权限的工作人员可以凭IC卡或密码打开柜门

管理和监控功能

安装在不同位置的几台至数百台机柜的环境与动力系统参数可以通过网络集中显示在一台远程计算机上而且能够自动记录用户对机柜进行的开关门动作及设置参数等操作。

另外用户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订制具有烟雾探测、水浸监测、震动监测、视频监测、以及短信息报警等功能的智能一体化机柜。

由于一体化机柜具有的强大且完善的功能,一体化机柜专为银行网点、广电网点、中小企业等有快速建设、快速升级微小型数据中心需求的客户定制基础设施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为用户提供快速构建或改造适合本部所需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可满足用户网点快速新增、改造的信息化建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