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如何操作使用

各个按钮的操作如下:

1、开机/静音按钮(ON/Mute)

   开启UPS:按下开机/静音按钮2秒以上,UPS电源便会开启。

   关闭蜂鸣器:当 UPS 在电池模式时,按下开机/静音按钮5秒以上,便可开闭或启用蜂鸣器;然而,在UPS系统发出警告或发生错误时,静音功能将失效。

   上一个选择键: 在UPS设定模式时,开机/静音按钮用来选择上一个选项。

   切换至电池自检模式: 在市电模式、ECO模式、或频率转换模式下,按下开机/静音按钮5秒以上可进行电池自检测试。

2、关机/输入按钮(OFF/Enter)

   关闭UPS:按下关机/输入按钮2秒以上,便可关闭在电池模式下的UPS。如果是在市电模式的话,UPS会进入待机模式,或已设定并启用旁路功能的话,则进入旁路模式。

   确认选择钮:在UPS设定模式中,关机/输入按钮用来确认选择。

3、选择按钮(Select)

   切换 LCD 信息显示:按选择按钮,可切换LCD显示信息,用来切换输入电压、输入频率、电池电压、输出电压和输出频率。如果松开按钮十秒以上,LCD恢复默认显示内容。

   设定模式:在UPS处在待机模式或旁路模式时,按下选择按钮5秒,便可进入 UPS 设定模式。

   下一个选择键: 在UPS设定模式中,选择按钮用来选择下一个选项。

4、开机/静音+选择按钮(ON/Mute + Select)

   切换至旁路模式:在输入电源正常和开机的情况下,同时按下开/静音+选择按钮5秒,UPS会进入旁路模式;如果输入电压超出容许范围时,UPS不会进入旁路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