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系列UPS电源应当了解的注意事项

用户在使用D系列UPS电源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的大部分可能出现的问题。以下几点注意事项的简要概述有助于用户可以更好地使用UPS电源,能够延长UPS电源的寿命。

1、本机不宜接入稳压器后供电,应直接接市电工作。

2、UPS放置三个月或初次使用时,应充电10小时以上,以保证电池寿命。

3、市电插座-配电盘220V电力线和UPS输出电线要依据负载电流设计,请勿使用过细的电源线。

4、注意避免输出短路及超过额定负载使用。

5、本机逆变器工作时,输出为方波,不宜接入感性负载(如电风扇、电钻等)

6、因计算机、显示器和打印机内的直流电源之浪涌电流很大,故后备方式供电时,不能同时启动两种设备,否则,UPS会因过载保护而自动关机。

7、市电异常或停电后,UPS供电至自动关机时,请勿再以后备方式供电,避免耗尽电池电量而使电池电压过低,造成失去再充电的能力。

8、维修计算机或其它设备时,请确保以下几点:

1)UPS关闭

2)UPS输入插头拔下

3)所维修计算机及其它设备插头从UPS输出插座拔下。

9、带设备开启时,UPS不宜以后备供电方式启动。

10、更换保险管,应使用相同容量的保险管。

11、切勿使用汽油等强挥发性溶剂擦拭本机。

12、为确保安全,请不要自行打开机壳,如果出现故障,可与专业维修售人员或经销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