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机几种运作模式

此模块化UPS是三相、四相在线式、双转换和逆变式UPS,能以如下多种模式进行运作: 1、待机模式2、在线模式3、电池模式4、旁路模式5、ECO模式断电模式6、关机模式7维修旁路模式(手动旁路)

待机模式

接上市电输入电源时,(旁路启用设定在停用状态下)本台UPS于启动前处在待命模式,如已装上电池,充电功能会生效。在此模式下,不会对负载进行供电

在线模式

在线模式时,整流装置将市电整流成直流电并供电给逆变器和电池充电用充电器。逆变器对所接收直流电进行整波处理,并将其转换成纯正且稳定的交流电,对负载进行供电

电池模式

当市电断电时,UPS会自动切换成电池模式。如此一来,停电时,关键重要负载的供电不会中断。电池模式中,整流装置是由电池供电,并向逆变器供应直流电。逆变器对接收的直流电力进行整波处理,并将其转换成纯正且稳定的交流电,对负载进行供电

旁路模式

接上市电输入时,(「旁路启用」设定在启用状态下) UPS启动前处于旁路模式,如已装上电池,充电功能生效。

UPS 启动后,当发生异常(过热、过载等),静态转换开关( Static Transfer Switch, STS) 启动,将负载由逆变器转接到旁路电源,不会发生供电中断的情形。一旦状况解除,UPS 回到在线模式

ECO 模式

ECO 模式可透过 LCD 面板设定选单设定启用。ECO 模式中,当旁路电源的电压和频率落在容许范围内时,负载由旁路供电。当旁路电源不在容许范围内时,UPS 将负载供电电源由旁路切换成逆变器。为缩短转换时间,UPS 处在 ECO 模式时,整流器和逆变器保持运作。

关机模式

UPS 关闭且无市电电源,UPS 进入关机模式。或当 UPS 已将电池放电到截电(cut-off)电压时,UPS 同样进入关机模式。当 UPS 进入此模式时,关闭 UPS 控制电力。整流器、充电器、和逆变器进入关闭状态。

维修旁路模式

本台 UPS 配有一个手动旁路开关。当UPS本身无法进行供电时,如需进行维修,可确保关键重要负载供电不中断。维修旁路模式前,先确认旁路电源各项规格都在容许范围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