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UPS电源维修

  1、UPS电源一般由4个部分组成(即整流充电器、逆变器、静态旁路开关和蓄电池纽儿除蓄电池组外,每一部分又由3-4个小部分组成。即功率部分、驱动部分、控制部分和电源。

  一般UPS电源中有三种地(当然也有一种地)一般控制部分和驱动部分是共地,驱动信号输出至功率部分是悬浮地。功率部分输入、输出电压较高,在用示波器测验时要采用相应的办法,避免对设备造成不良后果。
  2、检测的方法一般选用单线追踪或切开孤立法。根据维护攻略:仿照实践工作状况,测验要害的信号和波形,进行归纳分析判断。

  3、在测验查看中要认真细致,不要放过一个疑点,对正常和非正常的界限要划清,避免走弯路。
  4、注意同类型UPS电源缺点多发点的方位
  在同类型的UPS电源中,往往由于规划上的缺陷和元件在选用上的一致性,有些缺点往往是相同出现。即得相同的“病”。应总结经验并采用预防办法。

  5、关于智能性UPS电源的修理
  关于智能性UPS电源,监控器显示屏向用户供应缺点的性质、缺点点的部位寄信息,并且还向用户供应怎样扫除缺点的扼要说明。所以,专业修理人员只需、严格按照运用维护说明书,再参照显示屏的提示,逐步扫除缺点,或进行备品、备件替换修理。

  6、其它应注意的问题。查看地线接触应良好,UPS电源内部电路不得随意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