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司通信UPS电源有什么特点?
一、环境适应强

       雷迪司UPS机柜采用抗高、低温设计,充分考虑到遮阳、隔热、通风、风冷、热交换等设计措施,维持机柜内温度,保证系统正常工作,可适应0°~+40℃环境下工作运行。

二、配置灵活

       配置灵活交、直流电源系统由交流输入、交流防雷、交流分配、直流分配、直流防雷、电池组等模块组成,输入、输出分路的规格和数量可灵活配置。

三、防雷设计

       雷迪司UPS具有优秀防雷设计系统,其具有防雷模块,可提供有效的防雷击等保护,有效防止雷击损坏设备。使仪器更持久耐用

四、安装与维护方便

       雷迪司UPS系统实现全正面维护操作,并具有足够的操作维护空间,可方便地更换交直流元器件。同时可提供多种可选安装配件,满足抱杆、壁挂、落地等多种安装需求。模块化UPS不间断电源不需要专家维护,普通工程师即可运维功率模块通过在线热插拔,5min之内,两人即可完成更换。相比于塔式UPS不间断电源复杂的原厂专业复杂运维,节省大量的运维时间和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