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电源寿命缩短的原因

一、UPS电源的容量若是低于负载功率,UPS电源不可对设备进行供应电源的保护。反之,若UPS电源容量高于负载设备功率,UPS电源的运用容量要达到需要保护的设备功率。

二、UPS电源处于额定功率下运作,会缩短其运用寿命。UPS电源运用的准则是让UPS尽量应用在关键设备中,否则,会加剧UPS的运作负担,使其寿命缩短。应适度控制UPS的负载率,以确保UPS的负载量不超其额外功率的85%。

三、为确保UPS运作的安全性,需注重UPS配电柜开关,若UPS配电柜选用老式闸刀开关,会对市电电源造成额外干扰。若配电柜选用新式空气开关,则能够运用空气开关的消弧避免拉弧现象的发生,以确保市电电源的稳固。

四、后备式UPS平常处在蓄电池浮充,当停电时,逆变器就会切换到运作状态下,把电池供应的直流电转换成安稳的交流电输出。此UPS切换时间较短,若电源有小小的动摇,其运作就会发作较大的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