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架式UPS对机房的重要性

       由于信息技术的发展,网络已成为人们生活和工作中不可能或缺的部分,构成网络的数字机房的供电可靠性已经成为关键,而机房的可靠供电又是重中之重,机架式UPS电源就是为了解决不间断供电而设置的。

       在目前大量使用的计算机中,其内部供电系统都装有高速欠压保护电路。当电网欠压时,计算机依靠滤波器电容中的能量来维持工作。一般能维持l0ms左右,为了避免存储器中数据的丢失,必须有一种电源能在小于l0ms内重新送电,以保证计算机系统的正常运行,及时处理好计算机中的信息,这种电源就是所谓的机架式UPS电源。另外,部分UPS电源还具有稳频功能,可以解决正常供电时,市电电网电压、频率波动过大的问题。

       存能电气机架式UPS采用锂电池作为后备储能,针对新一代智慧数据中心进行设计的产品。机架式安装方式,广泛适用于分布式机房、承重受限机房、分阶段部署机房、快速部署机房和一体化机柜等供电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