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频UPS电源硬件配电的优势

  (1)独有标配的输入/输出变压器,使电流隔离免受输入影响。在工业环境中,有些外部设备是大的干扰输入,如泵、发动机等等。这些干扰容易造成电流波动,影响负载的安全,因此,电流隔离对于这领域尤为重要。

 

  ⑵设计的定位就是在工业环境中工作,如石化、电力、交通运输行业等等。应用于各种苛刻的工业室外环境,防止外部输入影响,如高温、高湿、粉尘、震动、腐蚀、爆炸危险型气体及一些无法预测的环境。

 

  ⑶)可适应高温环境0~55℃,相对湿度0%~95%,防尘、防雨水。

 

  ⑷零部件可根据客户的规格和需要设计,每个零部件都能承受较高的额定功率且具有较长的寿命,旨在确保用户设备操作过程的安全与持久。

 

 在判断工频UPS电源优劣时,应根据UPS相关技术性能指标判断。主要的技术指标分为对电网的适应能力,满足负载要求的常规输出指标,输出能力及可靠性,另外就是智能管理和通信功能等。

 

  有些领域要求功率较大,而在对大功率UPS进行选择时,应该要慎重考虑输入功率因素,输入电流谐波等。同时,还应该要考虑输出能力和可靠性,主要考虑的指标包括输出功率因素、输出电流波峰系数、输出过载能力等,可以直接反映输出能力,进而说明输出能力局限性。

 

  除了上述以外,还应该要考虑效率与可靠性,一旦UPS电源的工作效率较高的情况下,意味着节省电能,它是绿色电源标志之一。因为只有选择质量较好的,才能确保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提供更加可靠的电压,进而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