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间断电源延长供电时间的方法

1、增加电池容量。可以根据所需供电的时间长短增加电池的数量,但是采用这种方法会造成电池充电时间的相对增加,同时也会增加相应的维护设备的数量、增大产品体积,造成整体成本提高;

2、选购容量较大的。采用这种方法不仅可以降低维修成本,如果需要扩充负载设备,较大容量的不间断电源仍可正常工作。

正确的开机关机顺序应该是先打开给它供电,然后再打开各个负载,这样可以避免启动时瞬间的电流冲击给造成的损害,在关机时的顺序正好相反应该先关闭各个负载最后关闭。在市电中断由供电时,应该尽快保存好自己的数据和资料然后关闭电脑,否则使用电源进行工作可能会使UPS过量放电,从而缩短的使用寿命。

输出电压超过其额定输出电压,称为过压;输出电压低入额定输出电压,称为欠压。输出电压过高,易对负载造成冲击,严重的还可能烧坏负载。而输出欠压,则可能造成负载工作不正常。所以通常都设置过、欠压保护电路。过、欠压保护电路通常由电压检测电路、阈值比较器电路和控制电路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