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模块机柜监控系统的组成有哪些?

(1)温湿度监测功能

通过设置温湿度探测装置,能智能监测稳压电源系统内部环境的温度和湿度,并将监测到的温度和湿度值实时显示在监控触摸屏幕上。

(2)烟雾检测功能

安装烟雾探测器对消防状态进行检测,当智能机柜内部出现异常情况时,即可在显示界面上显示相关的报警状态。

(3)智能散热功能

用户可以根据柜内设备运行时所需要的温度环境为稳压电源系统设置一组温度范围,当稳压电源系统内温度超出这个范围时,便会自动启动散热单元工作。

(4)系统状态检测功能

系统本身具备其工作状态及数据信息采集告警的LED指示灯显示,并且在LCD触摸屏上能直观的显示出来,界面美观、大方、清晰。

(5)智能设备接入功能

具备对智能设备包括智能电量仪或UPS不间断电源的接入,通过RS485/RS232通讯接口、Modbus通讯规约读取相应的数据参数,并且实时显示在屏幕上。

(6)继电器动态输出功能

当预先设计的系统逻辑的联动被系统接收到时,会给硬件接口的DO通道发出一个常开/常闭的信息,以驱动接在其上面的设备工作,如声光报警器、风扇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