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室外一体化机柜,你知道吗?

近年来,城市的高速发展使得交通压力不断增大,政府部门依托现代化的科技手段缓解交通压力,在各城区路口布设了不同厂商、不同功能的控制机柜,如信号灯机柜、电子警察机柜、配电柜、室外通信柜、网络柜等。但如此众多的机柜,却没有统一的尺寸、规格和建设标准。

随着路口设备柜的数量不断增多,很多问题就逐渐暴露出来:标准不统一影响美观、运维单位多管理混乱、防盗功能弱风险极大、权限未统一责任难落实、设备运行环境不可控、缺少远程智能集中管理等等。

雷迪司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基于一体化设计理念,结合互联网技术,完后了机柜的设计。该一体化机柜有效地整合了其他机柜的功能需求和空间需求,且具有外形美观、功能强大、扩展灵活、安装方便等特点,满足需求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城市的市容。雷迪司室外通信能源智能柜以其简单、智能和高效特性帮助运营商实现网络简单部署、全网节能、高效运维和未来平滑演进。解决方案高度集统、站点监控系统及收容系统,为无线覆盖站点,传输节点站提供安全可靠的能源供应及工作环境。 

应用范围:通信运营商的移动通信站点、户外小型方舱、铁路电气控制柜、电子警察、通讯基站、室外空气检测站、高速取卡机控制柜等。

一、传统室外机柜与智能室外一体化机柜的区别 

1、通信户外柜的电子设备在工作时会产生大量热量,导致柜内温度升高,降低电子元器件的使用寿命甚至设备会因此宕机,因此必须使用温控设备控制柜内的温度,确保通信设备正常工作,同时提高电子设备的使用寿命和可靠性。 

2、通信室外柜温控设备采用先进制冷技术、高效换热器、智能化控制方案等,确保温控系统节能、可靠运行。产品采用一体化防盗设计,同时保证机柜内外侧隔绝,提高产品的防尘防水性能。 

 

二、室外和室内一体化机柜的区别 

一体化机柜按照使用地点可分为室外-体化机柜和室内一体机柜。室外一体化机柜主要应用于室外环境,如公路边、公园、楼顶、山区、平地安装的机柜,机柜内可安装基站设备、电源设备、蓄电池、温控设备、传输设备及其他配套设备或为以上设备预留安装空间及换热容量,能为内部设备正常运行提供可靠的机械和环境保护的机柜。室内一体化机柜顾名思义用于室内环境的机柜,室内机柜往往看作是用来装IT设备的柜子(主要用于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