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智能室外一体化节能机柜产品简介

新型智能室外一体化节能机柜是一款安全、可靠、防盗性能较强、噪音低、散热效果好、占用空间小的好产品。此产品还有一特点就是可以满足快速建站,把产品输送到站点,把三个舱体安装完成后,把电源线与预留好端子对接,电源,热交换器,空调,等设备就可以使用,无需现场安装布线。

一体化机柜适合在室外境,如公路边、公园、楼顶、山区、平地安装的机柜,机柜内可安装基站设备、电源设备、蓄电池、温控设备、传输设备及其他配套设备或为以上设备预留安装空间及换热容量,能为内部设备正常运行提供可靠的机械和环境保护的机柜。

一体化机柜由蓄电池柜、电源柜、设备柜组成,充分利用每个机柜内部可用空间。户外机柜选址时选择通风较好的区域,安装于空旷地带或楼面上,尽量不要安装于居民楼道内或居民房间内,以免影响通风散热效果,以及设备运行行噪音扰民;安装时必须有可靠的槽钢底座或水泥墩座,远离低洼地带及高粉尘区域,有合格的接地排。

智能室外一体化机柜的组件、部件、零件、附属设备及其安装接口,都是标准的、通用的。主要由金属材料制成,采用落地式安装方式的柜体,其内部可安装主设备( BBU)和交、直防雷、传输设备、电源、温控设备及其他配套设备,方便维护,并能为内部设备正常工作提供可靠的机械和环境保护的柜体。

机柜内部设置4根安装立柱,用于安装设备和固定层板。安装立柱能够前后移动调节。机柜的外部无裸露螺丝,避免通过外部拆卸而形成偷盗;机柜采用同底座结构,并配有同-遮阳罩,以避免柜间漏雨而引起的腐蚀现象,设备、电源机柜柜门采用对开门方式,可以通过无线物联网与有线网络进行集中远程云平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