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雷迪司室外一体化机柜的特点

一、室外一体化机柜优点

1、相比传统的机柜和机房,室外一体化机柜占地面积小、缩短了建设周期、减少各功能模块间的单路径故障点、大大提高系统间的兼容性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了用户机房的空间利用率,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一致性、更高集成度、更高管理性和扩展性的小型智能机房系统。

2、室外一体化机柜主要用于无线通信基站、电力配电、城市交通、新一代4G,系统通信、网络综合业务接入、传输交换局站、应急通信传输等。采用厚度大于1.5mm的热浸锌板,由外箱体、内部金工件及附件装配组成。机柜内部按功能划分成设备舱和蓄电池舱。箱体结构紧凑,安装简便,密封性能极好,而且具有远程集中管理功能。

二、室外一体化机柜的特点

1、智能机柜可以远程授权开锁权限、远程监控和记录门锁状态,开关门锁时间以及开锁人信息;

2、智能机柜内部有备用电池,断电情况下智能锁可待机一个月,期间可正常开锁;

3、智能机柜为大容量、多开门结构,方便内部设备的安装及维护;

4、预留外部紧急供电接口,断电时可以通过外部供电系统给内部设备进行供电。

5、箱体具有防尘、防晒、防雨等特点,全方位适应户外环境;

6、机柜采用交流空调或热交换或半导体空调和直通风混合散热,以达到机柜恒温的效果

7、标配交流配电或直流配电单元(可选)

8、每个机柜都装有直流-48V的照明灯具

9、机柜具有动力与环境监控功能,能实现电源掉电、电源故障、门禁、温湿度、烟雾、水浸、蓄电池电压等告警并上传(可选)

10、机柜布局合理,线缆引入、固定和接地等操作便利,维护方便;机柜进线方式采用下进线,电源线、信号线和光缆都有独立的进线孔,不会相互干扰

11、机柜内所使用的线缆、胶条、保温棉都采用阻燃性材料

12、机柜可采用焊接方式、拼装方式(可选)

13、基站一体化户外机柜采用标准19’’或21’’机架。(可选)

14、更简单、更高效室外供电方案

15、简单建站,系统结构紧凑,柜体支持快速拼装,支持多路能源输入输出,选址建设更简单。

16、智能运维,支持全面的智能网络能源监控,支持移动APP,运维支撑系统更智能。

17、简单升级,配电、功率、制冷全模块化设计,未来升级更简单。

18、高效运转,配备 业界优秀的高效整流模块,温控设计及站点级能效分析管理,运转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