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智能综合户外一体化通信柜给高速ETC带来哪些改变呢?

2019年5月16日《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出台,明确提出2019年底前各省(区、市)高速公路入口车辆使用ETC比例达到90%以上。为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力争今年年底前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ETC门架系统应运而生,旨在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的指示。

 

 

图为户外智能ETC机柜,主要为野外(如沙漠、丛林、水域等)无人值守环境下的计算设备、存储设备、监控设备、通信设备等IT设备提供安全稳定运行的电力及环境保障。

可实现远程对机柜的动力环境时监控,降低由于恶劣环境导致的设备运行故障和损坏,提升系统稳定性和维护水平。

能适应不同环境,其内部采用独立温区控制、一体化结构与模块化组合设计、电子和机械多重防盗;通过雷迪司智能恒温恒湿机柜控制系统可为设备提供一个稳定的、可靠的、安全的运行环境。

自由流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都是高科技的智能设备,须得好好保护,雷迪司机柜高速公路ETC一体化智能机柜集电源远程控制自动合闸、空调型户外机柜、UPS(可远程监测)、备电4小时、智能门锁、远程门禁管理、智能防雷(雷击计数、雷电流) 、远程回路控制(N+2路)、环境检测(温湿度、漏水、烟感)、开门自动抓拍现场图片等功能于一体,实现无人值守,实时监测、事前预警、事中报警、事后取证的安全管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