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ETC一体化机柜门架系统?

1、ETC一体化机柜门架系统背景
     2019年6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科技成果发布会”,中交国通公司发布了ETC门架系统一体化智能机柜产品
     ETC一体化机柜门架系统的研发需求源自于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目前交通运输行业正在全力推进此项重大任务。
     5月16日《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5月下旬,交通部又印发了《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目前交通运输行业正在全力推进此项重大任务;正在有序地进行升级改造,优先解决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部署ETC智能门架系统;其次解决高速公路出入口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
2、ETC门架系统一体化柜简介
     ETC门架系统,需要吊装在露天的高速公路上,ETC门架系统的一体化柜也安装在门架旁,一体化柜需适应各种复杂气候环境:暴晒、防尘防水、防潮湿、防霉变、防盐雾、防锈,要抗风、抗震。EETC一体化机柜门架系统也叫ETC户外一体化柜(简称:ETC一体化柜),其主要为门架车道控制机、工业交换机、收费系统PC等设备提供一体化收容和为门架设备提供可靠供备电,保障路侧关键生产设备的可靠运行。根据业务需求选择合适空间的户外机柜为了给高速公路收费系统提供可靠的支撑,户外柜将配置UPS电源及电池设备、空调设备、配电设备、网络传输设备、环境监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