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基站户外一体化机柜的结构特点

    通信基站户外一体化机柜为通信基站提供户外工作环境和安全管理的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法,集成化主设备、系统电源、交直流配电、环境监控、蓄电池和防雷接地设备;同时也可作为功能柜主要用途(电源柜、蓄电池柜、传输数据柜等),帮助营运商实现站点易选取、节能环保、迅速布署、平滑演进。

通信基站户外一体化机柜可根据用户的具体要求来进行配备,分成单柜、双柜、三柜等机种其结构特性:

1、严格遵守iP防护等级,能有效避免水和尘土的进入;

2、外形规格可根据用户要求订制; 

3、优质冷轧板经精密机械加工而成,表面酸洗磷化,户外工艺喷塑处理,稳固高低不平,耐酸碱抗腐蚀; 

4、门边防水密封胶条采用发泡无接缝胶条,具有极好的密封性性能; 

5、暗绞链连接,尾门打开多角度达120°; 

6、箱体内安装板深度可以调整; 

7、防护等级:IP65

8、壳体、尾门上预装M8接地装置柱;小挂件才用热镀锌板材可以确保绝不锈蚀。

通信基站户外一体化机柜是间距收容的户外通信基站主机房,凡满足机柜尺寸、耗电量要求的设备均可安装同时具有丰富的温度控制计划方案;为不同的舱体提供精密空调、热管热交换、直通风等不同的温度控制方式,更好实现节能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