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一体化机柜特点

室外一体化机柜技术参数:

1、箱体具有防尘、防晒、防雨等特点,全方位适应户外环境。

2、设备仓柜体采用通风散热,可选用热交换器作为散热设备。

3、蓄电池柜采用半导体制冷方式。

4、机柜具有动力与环境监控功能,能实现电源掉电、电源故障、门禁、温度、湿度、烟雾、水浸、蓄电池电压等告警并上传。

5、机柜布局合理,线缆引入、固定和接地等操作便利,维护方便。电源线、信号线和光缆都有独立的进线孔,不会相互干扰。

6、机柜内所使用的线缆都采用阻燃性材料。

7、机柜采用现场拼装方式。

我司空调加辅助直通风型通信基站户外机柜已在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电力得到广泛应用,质量可靠,运行稳定,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我司主要产品还有电力智能变电站户外通信机柜,广电户外一体化机柜,铁路信号覆盖户外一体化机柜,户外一体化电池柜、双舱体户外机柜、三舱体户外机柜,移动通信RRU设备用户外机柜、机柜工业空调,户外机柜空调,户外一体化机柜空调,机柜热交换器,户外通信机柜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