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使用模块化UPS电源的优势有哪些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和机房的发展,使得规模越来越大,复杂性越来越高,建设周期不断延长,PUE值居高不下,如何更好的提高数据中心安全性降低能耗问题成为摆在每个企业面前的难题。经过多年的研究,长时间的技术沉淀,提出了具有高实用性、高可靠性的模块化UPS数据中心机房解决方案。

 

  ①机房的工程简单,建设周期短,易扩容;采用标准化接口;硬件设备、子系统整体泛模块化;具有快速部署、批量生产、易复制的特点,相比传统的数据中心建设模式,建设周期缩短50%以上;

 

  ②能够灵活配置,场景适应性强;机房层高、承重要求低,满足各种机房建设、改造场景,模块化方案,单、双排建设,柜位数量灵活扩容,适配多种场景需求;

 

  ③高度兼容,质量高可靠;行间制冷空调、高效UPS等技术等核心硬件均经过厂家高规格验证,质量可靠;

 

  ④智能化管理大量节省人工成本;智能管理系统实现了智能化的运维,减少人工维护的成本,远程监控及PAD、移动APP结合使用,帮助客户轻松运维;

 

  ⑤UPS电源降低了TCO,节省场地费用、机房设计、基础装修、能耗等方面的成本。

 

  模块化UPS电源最主要的特点可以概括为以下几点:

 

  1.按需扩展,随时扩容;

 

  2.模块冗余;

 

  3.节能环保;

 

  4.在线热插拔,易维护。

 

  代表着以后的趋势,成为UPS电源行业的技术革新产品。模块化UPS为机房带来了广泛的好处,它不仅简化了从初始规划到日常操作的每一个流程,还显著改进了数据中心商业价值的所有主要组成部分–扩容性、可用性、易维护和高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