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备式UPS和在线式UPS性能特点的区别

1、输入差异

在线式UPS电源直接获得交流电源,并将交流—直流逆变电源用于电子设备。后备式UPS电源它获得交流电源并被充电,但充电的交流——直流逆变器电源仅在发生电力故障时使用。

 

2、电池使用情况差异

在线式UPS电源在电子设备使用期间,始终使用电池,所以电池总是在使用;后备式UPS电源在发生电源故障之前,不会使用电池,因此很少使用电池。

 

3、极端电压失真差异

为了处理这种极端的电压波动而设计的,这种情况在这里是可以预料的。由于在线UPS始终处于运行状态,无论主电源的电压波动如何,都无需担心;电压波动越大,后备式UPS的使用就越多。频繁的切换可能导致切换延迟,或者最终可能降低其性能。

 

4、产量差异

在线式UPS电源保持稳定,几乎固定在一个特定的频率。后备式UPS在一个范围内显着变化。

 

5、安装差异

在线式UPS电源主要安装在户内空间或专用房间。后备式UPS电源系统适用于户内或户外安装,户外安装可明显减少安装成本。

 

6、效率差异

采用在线式UPS电源整流器与逆变器,能效通常为90%至92%,包括空调部分。后备式UPS电源系统能效为98%至99%,比传统UPS电源系统高6%至9%,减少运行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