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排微模块数据中心的优势有哪些?

配置

不仅具备多种关闭型式,同时在模块内部机房空调的制冷量与功能上也有更多选择。空调单机制冷量有多种可选,同时每个冷量都有高端EC变容量产品可选。

 

建设

运用子模块工厂的预装方式,可在现场直接进行组装,同时对场所的要求较低。设备到场之后,1~3天就能够完成安装调试,同时投入运用。

 

科技

微模块内的全部设备与子系统都可自研自产,保证质量的一致性,还具备兼容性强的特性。

 

监控

泛地缘UPS电源机房监控系统由前端设备、用户端/服务端APP, PC大屏端三部分构成。用户可通过用户端APP/PC登陆后实时查看UPS设备的运行状态与相关参数,还可在手机端大屏端直观看护系统的运行状况与相关数据。当出现异常时,可同步接收告警信息。

 

高能效

具有冷通道封闭、热通道封闭以及冷热通道均封闭的封闭通道型式。冷通道封闭能够大大提升冷量的利用率,而热通道封闭能够提升空调的制冷功率,冷热通道全封闭不仅能够提升冷量的利用率,还能提升空调的制冷功率。

 

维护

运用模块化子件的传输,现场可进行迅速组装、系统的调试运作、整体交付、统一监控以及管理平台。在运用时,仅需一个监控与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