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系列不间断电源有哪些功能特点

    1、适用电压范围广

    在机型输入电压范围内,均能为有电设备提供正常使用电压。当输入电压超出该范围时,UPS电源自动转入逆变状态供电,从而确保计算机等设备不会因输入电压过高或过低而毁坏,且在电网异常时,用户可继续操作段时间或存盘。

    2、稳压范围宽

    在机型输入电压范围内,均能提供稳定的输出电压。

3、过载保护

    逆变状态下,当过载时,输出电压相应调低,负载恢复到额定功率以下时,输出电压也回升到规定值,从而避免计算机运行中因开启其它设备所出现的浪涌电流使其瞬时过载而关机。当严重过载时,则自动关机。

    4、短路保护

    当操作不慎造成负载短路或计算机出现故障(如开关电源的功率管击穿)而造成短路时,UPS电源则自动保护关机。

5、静音功能

    “电池供电模式”下,短按开关来关闭蜂鸣器。但电池即将耗尽或负载过重时,蜂呜器的鸣声不能被静音。

    6、小电流开关

UPS电源采用小电流开关,比传统式的电池和市电通路的大电流开关延长使用寿命。

7、具有自动开机功能

    UPS在电池模式下放电至自动关机,当来市电时UPS会自动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