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机柜-恒温机柜特点

 户外恒温机柜采用优良的选材和专业的结构设计使其实现了结实、防水、防尘、防腐蚀、防锈蚀的物理要求。独特的双层隔热柜体,和完全自力的内外空气循环体系可将柜外恶劣环境对柜内温湿度环境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同时,完全开放的机柜设置功能许可用户根据柜内设备对工作环境要求对机柜温控体系进行设备,使柜内现实环境与设备要求的工作环境完全同等,为柜内设备体系提供优胜的运行环境。
  我厂研发的户外恒温机柜避免了因温度过高过低、湿度过大、漏水、积尘、震荡、撞击、非法入侵常等征象影响柜内设备体系的正常运行,延伸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恒温机柜主要特点
  1、箱体具有防尘、防晒、防雨等特点,全方位适应户外环境;
  2、机柜采用交流空调或热交换或半导体空调和直通风混合散热,以达到机柜恒温的效果;
  3、标配交流配电或直流配电单元(可选);
  4、每个机柜都装有直流-48V的照明灯具;
  5、机柜具有动力与环境监控功能,能实现电源掉电、电源故障、门禁、温湿度、烟雾、水浸、蓄电池电压等告警并上传;(可选)
  2.6机柜布局合理,线缆引入、固定和接地等操作便利,维护方便;机柜进线方式采用下进线,电源线、信号线和光缆都有独立的进线孔,不会相互干扰;
  7、机柜内所使用的线缆、胶条、保温棉都采用阻燃性材料;
  8、机柜可采用焊接方式、拼装方式;(可选)
  9、基站一体化户外机柜采用标准19’’或21’’机架。(可选)
  10、制冷量:340W、650W、1100W、1600W、2000W、25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