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一体化机柜

一体化机柜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品进行深度整合,包含UPS、配电、制冷、机柜、消防等多个子系统,通过监控系统对全部系统实现统筹管理,简化设计和建设流程。

  

可靠的UPS电源配电系统,不断为IT设备保驾护航,同时配置了精密制冷系统,保障IT设备运行环境,搭配动环监控系统实时监控设备工作状态。一体化机柜采用全密封设计,能应用在多种恶劣室内环境中,无需单独设置机房。

  

应用场合:

  

营业网点(电信、金融、能源、广电、零售......),小型企业,大型企业、政府、教育、医疗的分支机构,云计算边缘数据中心

  

产品优势:

  

1、更简单

  

  一体化产品深度整合、工厂预验证测试相比现场施工建设更加规范、安全可靠;全密封设计杜绝外界空气尘埃及腐蚀性气体对IT设备的危害;动环监控系统全方位监控基础设施,及时告警异常状况,安全无忧。

  

  2、更省时

  

  产品化的设计让IC系列机柜式智慧数据中心在现场一天内即可完成安装交付,相比传统建设模式快2倍以上。

  

  3、更低成本

  

  占地面积最小仅0.7m2,封闭式设计,环境适应能力强,不需要装修、地板等配套工程,有效降低CAPEX,全封闭式制冷提升整机能效,降低OPEX,使总体拥有成本TCO显著下降。

  

  4、更好管理

  

  一站式售后服务能及时处理各类设备故障问题,省时省心;标配动环监控系统,可本地、远程监控管理,更可多网点接入上层管理平台统一监管,多样化选择支持。

 

 

  5、一体化

  

  一体化机柜整合了UPS电源、配电、制冷、门禁、机柜、照明、消防、动环监控、应急通风等多个系统,通过监控系统对全部子系统实现统筹管理,打造成为一体化产品,简化设计、采购、建设流程。